嘿嘿~~今年的5月19號終於拆掉我的牙套

矯正過程真的滿辛苦的只用照片來記錄,算是變胖進化史

其實醫生跟我說三月份的時候就可以拆,因為我剛好要去大陸就給它拖到五月份再回來面對

醫生應該覺得我很難搞,每次回診都催叫他快一點,等可以拆的時候又在鳥毛

IMG_9363.JPG

當天要拆的時候心情還蠻開心的!牙助在幫我拆的時候速度還蠻快的根本沒有時間放空

拆完的時候有把牙齒上面的膠在磨掉,然後再用粉一下牙齒,瞬間牙齒變超白的!還用舌頭去舔,覺得牙齒上面沒有東西好奇怪噢!

我的上排牙齒真的可以碰到下排牙齒了(好港動啊)這是我最開心的事 

IMG_9373.JPG

來放個矯正前後的照片,來記錄一下為了矯正拔了前面4顆還有3顆智齒,骨釘用了4根

IMG_2947.JPG

馬上來自拍 結果過不到幾分鐘後叫我躺下來用齒模

唉⋯這玩意兒要跟我一輩子了(不要~~~

IMG_9387.JPG

要乖乖的戴不然到時又跑掉,枉費我這麼辛苦的矯正啊!

覺得這件事情還蠻得意的,就是拆完牙套我只有一顆蛀牙,雖然吃完沒有乖乖地去刷牙,但刷牙這件事是比以前更勤勞,算是養成一個好習慣!

我有問醫生可不可以馬上美白牙齒?醫生建議我說如果不及的話可以半年後在來美白,怕有些人因為剛拆的時候牙齒會比較敏感。

arrow
arrow

    NINI 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