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平泰秀的見証

這次的實例是發生在我自已的身上

在去年5月我在跑步時不小心跌倒

導致我的肩膀膝蓋嚴重擦傷

看到有沒有超痛的感覺 我還特地去看一生

S__20889613.jpg  

一生跟我說這種傷口就是讓他自然好 用生理食鹽水處理傷口就好

傷口外圍有點紅腫緊崩 還有一點組織液 想說蘆薈膠可以擦曬傷

就拿來試試 擦了真的比較舒服 冰冰涼涼

之後傷口結茄 開始煩惱疤了 因為超大塊的 朋友有介紹幾種給我

但價錢也不便宜都小小條  突然想到平泰秀可以淡疤

S__20889611.jpg  

就開始晚上厚敷肩膀膝蓋 厚到白白一層 沒有在給他客氣的 下重本就對了

尼門看第7天是不是有淡一些

我就真的認真厚敷30天 疤淡好多了 今年夏天可以穿無袖短裙了

S__20889612.jpg  

平泰秀的效果非常好 CP值也狠高

跟朋友分享有的拿來塗痘疤 燙傷的傷口都淡化狠好

希望今天我的分享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