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 突然想紀念一下那天2016/12/23的過程,哪天想到還可以看一下,希望痞客邦可以一直都在哈哈哈

本來計畫是在慢一年,為什麼會突然去登記,不是懷孕啦!是因為男友工作突然被外派強國,這完全都沒在計畫內欸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說先登記好了,可能要分隔兩地,多少都會有點不安全感吧(我的解讀)

就這樣等他回國的第二次被我拖去登記了

登記也是要有股衝動啊!遠距離戀愛多少會為了極小事情不愉快 聚會太晚回家啊,怎麼都沒關心對方工作在忙什麼 沒訊息電話啪啦啪啦之類。 用過來人口吻說遠距離戀愛是一個大考驗啊

登記前天下午還被唸 登記要用的東西用好了沒? 我就是太白目 回答只要人到就好了,未來的先生馬上給我一道很狠的眼神 說最好是這樣啦

我其實有做功課 在雙方其中一個戶籍登記即可,要帶①身分證②印章③大頭照可以原來的④最重要是本人⑤錢⑥證書,只是差證書沒買阿(書局都有賣喔各位別擔心)

不知道是誰太緊張,還買二份回來說怕寫錯,在簽證書的時候還在比較誰的字比較好看,還買美美的本子裝 ,我可愛的婆婆還幫我們看好日子

登記那天下雨天 我們去和美戶政登記,當天剛好有對在辦離婚,櫃檯人員尷尬的跟我們說恭喜 ,看著他們小孩傻傻的在玩手機,跟本不知道大人世界發生什麼事情(嘆氣)

登記真的好快就是簽上幾個名字補用幾分鐘就拖離單身生活了,不免俗拿著熱騰騰的身分證拍個照紀念一下囉!

回家路上就有人囔囔說 這下真的不能退貨了哈哈哈哈  

新的開始做好妻子跟媳婦的角色,現在要好好用結婚宴客的事(頭痛啊~~~~~

IMG_29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登記 結婚 人妻
    全站熱搜

    NINI 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