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很多部落客都會分享 美食 穿搭 旅遊 攝影 流行小物  彩妝

分享起來都超專業 不論是拍照 及內文  讓好令我佩服阿 

想了想自已為什麼要在這裡開著帳號

我超愛吃 也愛美的 也愛走走  

如果要寫什麼開箱文 美食  穿搭  應該超級弱弱弱    我只是個不起眼的小路人 文字表達我這輩子永遠都學不會阿 哈哈哈

只要想要記錄自已的故事 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想過FB分享也不錯 只是被洗板的速度太快了,只要是小朋友開學 假日 馬上被洗到地下室了拉

我想在這裡記錄 就有自已的版面  (我應該是一個無敵的自戀狂 哈哈哈

有經過的痞友多多包函阿 傷害你們的眼晴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