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女生有時後覺得很幸福 但也好辛苦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每天也都想美美滴

每天起床洗臉化妝,中午偶爾要補妝 上一整天班

還要洗澡卸妝 不得承認我有時後也好懶卸妝

不懂為什麼卸妝之後還要在用洗面乳再洗,有眼妝還要另外卸

我到底是有多懶啊哈哈 有人會像我一樣嗎? 因為這樣我都走淡淡妝哈哈

自從發現這個卸妝棉,卸妝對我真的輕鬆多了

IMG_3618.JPG

IMG_3663.JPG

只要用一張卸妝棉 短短幾分鐘 臉就乾淨了

IMG_3664.JPG

輕輕擦個幾次 就打回原型啊 但可以優雅卸妝了 卸妝棉還有淡淡香味

個人覺得滿好聞的 

一包30張剛好一個月 價錢個人也還可以接受

IMG_3619.JPG

還是made in USA 美國貨噢

出國還是小旅遊更是方便

丟一包再行李箱也不用再分裝小瓶子

包裝也好時尚 男生女生都會喜歡

這卸妝跟本是發明給我這個懶人用

來分享給大家嘍

購於http://tw.shop.com/jobos

 

 

 

arrow
arrow

    NINI 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